竞技风暴
实德战A3志在重拾士气 俱乐部成绩上无具体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23 中国足球报

  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在谈到A3的目标时表示,实德打A3的主要任务是重拾信心,“我们在成绩上没有具体的目标。”

  林乐丰表示,大连实德最近的成绩不是很理想,致使球队士气比较低沉,因此他们将这次日本之行的任务定在重新振作士气,树立球队信心上。“我们不会把一个赛季的精力都投入到一个赛事上,所以我们在打A3时,要考虑以后的联赛和杯赛,要考虑明年的赛事。
”林乐丰说,“我们要在A3上打出我们的士气和水平,至于成绩,我们没有明确的目标。”

  实德打完亚冠后,在联赛中成绩出现了巨大的下滑,这也是他们此次征战A3的顾虑。打完A3会不会导致球队在接下来的联赛和杯赛中出现低迷,林乐丰表示,他们考虑过这些困难。“我们很清楚这一点,也做了相应的对策,但是赛程的密集是无法回避的。”大连实德在上周日打完与联城的比赛后便赶往日本,一天后就开始A3比赛,在7天里要打完3场比赛,然后返回国内征战

足协杯。这段时间,实德的比赛密度很大,有了四五月份的经历后,球队也有了一定经验和教训。林乐丰表示,他们会尽量调整阵容,让年轻人得到锻炼,这样可以缓解球队疲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