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鲁之战金德创多个纪录 俱乐部欲彻查惨败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23 中国足球报

  当比分最终锁定在2比7后,金德队在沈鲁之战中创造了多个纪录———首先是本赛季中超最大比分输球纪录;其次是球队职业化以来最大比分输球纪录;再有就是五里河体育场使用以来的最大比分输球纪录。对金德队来说,这是黑暗的一天。

  面对这场失利,金德队主教练库夫曼表示:“我首先要承认,我们和对手之间的差距确实太大了,我们的后防线缺少了像汪强这样的主力,而对手则是人员齐整,他们的个人
能力都非常突出,相互间的配合很流畅,这让我们的防线不断露出破绽。”库夫曼非常无奈地说:“在我执教的经历中,还从来没有一场比赛输过这么多的球。”

  球队如此惨败,金德俱乐部高层也极为震怒,俱乐部一位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这是沈阳足球历史上的奇耻大辱。”该负责人表示:“我对沈阳足球有着多面的感情,看到的失败有很多,但今天,这样的失败让我感到非常痛心,也许可以为这场失败找到很多原因,但归根结底是自己的原因,这绝对是沈阳足球最大的污点,在这场比赛之后,全队一定要进行彻底总结,如果发现有不正常原因,一定要从重处理。”

  在此前几次输球后,金德队接连发生个别队员表现“失常”而被“三停”的事情,当记者问该负责人此次是否也会对表现不正常队员进行处理时,得到的回答是:“我们会好好地研究一下比赛录像,一旦发现异常,无论是谁都要受到重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