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006A3联赛竞赛规则:四队单循环比拼东亚最强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洲三国的J联赛、C联赛、K联赛,共同组织确定东亚第一俱乐部的“A3冠军杯 2006”。

  大会是以进一步提高亚洲足球的交流和发展以及竞争力为目的的。于2003年,由日本首次承办以来,以日本/中国/韩国的顺序,每年一届,目前共举办了3届。

  大会名称是以 “Asia三国”的含义下,命名为A3:确定真正的俱乐部冠军为宗旨,命名为“A3冠军杯”。参赛队由三国联赛的上赛季冠军队和承办国的第二支代表队,共4支队组成。

  2006年,由承办过第1届A3

冠军杯的日本再次承办。2007年以后也是每年1届,三国轮回承办。同时,今年的“A3冠军杯 2006”大会,于2006年 8月 2日(星期三), 5日(星期六), 8日(星期二),在东京国立体育场举行。

  日本的2005 J联赛冠军大阪钢巴队和2005 J联赛纳比斯克杯冠军市原千叶队、中国的 2005中国超级联赛冠军大连实德、韩国的2005 K联赛冠军 蔚山现代队,将进行单循环赛,决出东亚最强的俱乐部。

  比赛场地: 东京国立体育场

  比赛方式:4个俱乐部相互间进行单循环比赛(共6场)

  名次确定:

  进行90分钟(上下半场 各45分钟), 如分不出胜负,算为平局。

  积分:

  胜 : 3分, 平 : 1分, 负 : 0分

  最终名次:

  全部赛程结束后,以得分高底排序。得分相同时,按以下顺序确定。

  1、净胜球

  2、进球数

  3、相互之间的比分

  ※如按照上述方式也确定不了胜负,算为共同冠军。

  警告累积:

  警告累积2次,下一场比赛将停赛

  奖金分配:

  冠军 - 冠军杯 /金牌/ 40万美金

  亚军 - 银牌/ 20万美金

  第3名 - 铜牌/ 15万美金

  第4名 - 奖牌/ 10万美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