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将士担心这下真死定了 徐弘香港巴士阿叔式励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1: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深圳报道 力帆副总陈宏“被前面的大部队拉开距离”的担心终于成为了现实,在中能赢球的背景下,力帆未能客场挑落深圳金威,只拿到1分,与倒数第二的武汉已经相差5分。“这下真死定了”,一位力帆队员的话说出了队内不少队员的心声,但徐弘这个时候仍然嘴硬,“球队表现很好,这两场比赛我们都占优势,相信努力一定会有好结果。”

  翻版“巴士阿叔”徐弘

  谁也没想到这场“生死大战”竟然进行得如此平淡,积分榜上排名靠后的两支球队友好地以0比0结束了比赛。比赛结束后,力帆队员都是低着头退场的,因为他们也清楚打平对于保级而言作用不大。

  在比赛中途,徐弘显得相当紧张,整场比赛,他几乎都是站着看完的。对于只能以平局结束比赛,徐弘显得并不服气,“我来到这个队伍的时候,球队的凝聚力并不是很好,球员斗志也不高,但是经过我们努力,球队有变化。最近几场比赛,虽然赢球不多,但是我们在场上都是占尽优势的。最近一场和上海联城,我们的射门次数达到十三四次,对手只有两次,但是最终对手赢了,这场也一样,也没赢下来。但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一定能够得到好结果。”

  说到保级,徐弘的口吻像极了前段时间网络上风靡一时的香港巴士阿叔:“这个职业不可能没有压力,我有压力,每个教练都有压力,其他球队积分比我们靠前,也有压力,你问王导有没有压力。”王宝山在一边会意地笑着,“既然选择了这个职业,作为一个男人,就只能坚持干下去。”

  深足老板发了火

  按照深足的想法,这场比赛拿到3分保级就基本成功。不过,李毅、黄凤涛停赛,李健华受伤,也使得他们不敢轻易压上。上半场还能够保持阵型的深圳队在下半场阵型开始习惯性地脱节,而队员们只会徒劳地一次次将球传递到前场,但是没有人去接应;下半场,双方都没有什么出色的机会。坐在看台上的黄凤涛看着丹尼尔一次次错失机会,更为自己当初的不冷静举动懊悔。

  专门从外地赶来看了这场比赛的老板杨塞新发起了火,他表示看完比赛之后的体会是两个字———窝囊。“场上比赛我们队员没有斗志,没有朝气,没有一种令人激动的精神,打得不慌不忙,这样的比赛怎么看。”为了给队员打气,杨塞新专门在上周五拉来了金威董事长叶旭于赛前一天请全队吃饭,饭后还特意找了忻峰、李毅等老队员谈话,但是现在,杨塞新发现达不到赛前预计的效果。

  “为了成绩,只能难看”

  王宝山在新闻发布会上一开口就犯了一个错误,他把比赛的结果说成了1比1。很显然,他也是饱受压力之苦。

  在昨晚的比赛中,下课声再次响起,连带着还有喊“李金生下课”的。不过王宝山对于目前的处境很清楚,所以他很淡然:“现在保级的情况下,我能怎样,只能把成绩打好,为了成绩,只能把比赛打得难看,球迷喊下课我也只能忍受了。”

  在看台上的杨塞新声称没有听到球迷喊出的“王宝山下课、李金生下课”,他还是在赛后从别人嘴里听到。展望未来,杨塞新表示目前比较困难的深圳队难有调整,不过对于保级,杨塞新仍然充满信心:“保级应该还是没有问题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