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张玉宁扫清障碍 能否征战澳超目前尚不明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3:20 新浪体育
曲圣卿张玉宁扫清障碍能否征战澳超目前尚不明朗

张玉宁试训期间与昆士兰狮吼队主帅合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试训澳大利亚昆士兰怒吼队5天之后,7月31日张玉宁从澳大利亚传来好消息:昆士兰方面已经表示张玉宁通过了这次试训!巧合的是7月31日南京有有俱乐部正式宣布,经过与曲圣卿的友好协商,双方同意解除一年的租借合同。虽然有消息称:双方在十天前就已经解除了工作合同,但官方给出的说法是曲圣卿和张玉宁在7月31日这一天为自己扫清了登陆澳超的最大障碍,接下来的一切,只能等待昆士兰、阿德莱德和申花方面的谈判结果了。

  目前二人能否最终闯荡澳超,现在还不明朗,

申花俱乐部昨天晚上对于曲圣卿和张玉宁加盟澳超的事情表示:对曲圣卿去澳超,俱乐部的态度与张玉宁和昆士兰的情况一样,可以租借,只是租借期限都是半年。申花方面之所以强调租借半年,主要是吸取了曲圣卿的教训,今年曲圣卿回来的时候,中超联赛已经开打,这时候再寻找买家,无论对俱乐部还是对球员个人,都非常不利,所以,申花方面希望租借张玉宁和曲圣卿的期限为半年。这样张玉宁和曲圣卿就能够赶上中国足球新赛季的转会摘牌时间。

  据说,澳超昆士兰怒吼俱乐部希望借鉴此前阿德莱德联队引进曲圣卿的方式来操作引进张玉宁,当初,阿德莱德联队引进曲圣卿的方式是指低价租借一个赛季,当时申花以3万澳元的价格将曲圣卿租借给阿德莱德一年。但是对于这种想法,申花高层已经明确表示:“不能接受”。俱乐部方面表示,“不管是张玉宁,还是曲圣卿,租借费可以商量,但租借的期限只能是半年,也就是说,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他俩就要回到申花。”

  似乎澳大利和中国足球在这个夏天注定要结下不解之缘,阿德莱德这个曲圣卿曾经和有望再次效力的地方,让

中国女足姑娘们在这里再次夺得亚洲
冠军杯
,感受风雨彩虹铿锵玫瑰的激情,那么澳超会让两个中国球员,在这里找到足球的第二春吗?一切还要等待申花和澳超两家俱乐部的最终谈判结果。

  目前,通过试训的张玉宁也将离开澳大利亚返回上海,和曲圣卿一样,等待结果。(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