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今正式迁新居:外援家属仍宾馆 闫相闯独自留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02:35 北京晨报

  搬到丰体附近 过程持续20天

  在京丰宾馆住了大半个赛季之后,国安俱乐部终于要搬到丰体附近的天信英合花园。今天中午,球队就要开始搬家工程,预计在本月20日,俱乐部和球队的全部搬家工作才会完成。

  球员连夜收拾行李

  由于国家队要进行集训,因此下轮中超联赛要在8月19日才开始。在从天津客场归来之后,国安队也宣布放假。为了准备今天的搬家事宜,尽管球队在昨天凌晨2时才回到北京,但队员们都在工体宿舍打包行李,将自己需要搬到天信英合的东西全部准备好。

  国安队员们昨天凌晨都放弃了休息,一直在各自的房间里整理要带走的东西。当记者昨天下午前往俱乐部时,大部分队员的房间都已锁上门,只有少数队员的房间没有上锁。据估算,每名队员需要带走的东西都要装四五个箱子。在整理好东西之后,队员们将箱子堆在房间中,每个箱子都写上了姓名,以免在搬家中弄乱。此外,队员们的被褥也都已经打包整理好,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将在今早上班后将每个房间的床拆下来,交给搬家公司运到新家。

  外援家属仍住宾馆

  尽管在国安队搬到丰体附近后,会距离市区更远,不过,球队的外援们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目前,外援的家属都住在国安宾馆,科内塞等人都是在比赛前与球队同住,利用其他时间来探望家属。在搬家之后,科内塞等还会继续现在的生活历程。

  由于天信英合是球员宿舍,所以外援们的家属不会过去同住,这也是俱乐部方面不允许的。不过,这与以往并没有什么区别,科内塞等人也会习惯。

  闫相闯独自“留守”

  国安队目前已经宣布放假,球队在8月4日重新集中,因此,大部分队员昨天都离开了俱乐部。当记者昨天下午前往俱乐部时,只有小将闫相闯“留守”。

  由于今天国奥队要进行集训,因此小闯的“工作”也比其他人要繁重一些——他要先打点好自己前往国奥队集训的行李,然后再收拾需要搬走的个人物品。而小闯也无法享受到难得的假期,昨天晚上,他就要启程前往香河。对于马上进行的国奥队集训和与日本国奥队的对抗赛,小闯并没有多说,他还是希望用自己的表现来证明一切。

  晨报记者 周萧/文 殷楠/摄

  

国安今正式迁新居:外援家属仍宾馆闫相闯独自留守

  天信英合外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