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实力非目前中超名次 全力以赴必夺A3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晚东京消息,当地时间18点整,2006年A3联赛组委会在日本东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中国足协联赛主任郎效农以及大连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隋信敏、主教练林乐丰等人出席了发布会。朗效农和林乐丰以及实德球员分别在发布会进行了发言,首次带领实德参加亚洲比赛的林乐丰毫不掩饰对冠军的渴望,实德队肯定会全力以赴。

  出席今天发布会的包括三个国家足协的代表,以及四支球队所在的俱乐部官员、主
教练、队长以及队员代表。整个发布会历时40分钟,发布会一开始首先由东道主日本足协宣布开场白,欢迎中国、韩国的足协官员与球队。发布会上还播放了相关的视频片段,也就是去年三国联赛、杯赛的冠军球队比赛录像,每支球队的录像大约有40秒的时间,顺序为大阪钢巴、千叶市原、大连实德、韩国蓝山现代。在发布会的最后,包括朗效农、隋信敏在内的三国足协官员、四支俱乐部的官员,大家一起穿上了日本民族服装,每个人手拿一个小木锺,敲开瓶盖,开启名为“松竹梅”的日本清酒,正式宣布本届A3联赛开幕。

  对于本次比赛,承办方日本足协的组织工作做得非常细致,除了精心安排了中、韩两队的训练、比赛以及休息之外,还专门为这次A3联赛制做了专用的手册,包括发布会、训练地点、比赛地点的位置在哪里都进行很明确的说明,也有图标指示,这样也方便中、韩两国记者的采访。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郞郊农表示,A3联赛是一项可以增强三国人民的友谊、相互学习提高促进自己水平的比赛,现在已经进行第四届了,过去的比赛证明,A3联赛对提高三国足球水平,增加交流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随后,实德队主教练林乐丰以及队长季铭义、球员代表权磊分别进行了发言。林乐丰表示,实德能够重新获得参加A3联赛的资格很不容易,因为要参加A3联赛首先要在国内联赛里取得冠军。上次实德打A3联赛,也是首届,我们取得了亚军,所以我们希望这一次能够突破上次的成绩,这次再次来到日本,我们对得到冠军很渴望。虽然在国内联赛战绩不佳,但是林乐丰表示,实德队有很好的球员,实力并不是现在在联赛的名次,所以大家有信心打好这次比赛。 而队长季铭义和在昨天比赛打入一球的权磊也表示对首场比赛的渴望,因为实德第一个对手正好亚冠曾经遭遇过的日本大坂钢巴队。球员权磊表示,对于钢巴队,我们今年已经打过两次了,应该说我们和大阪钢巴队都比较了解,而且比赛互有胜负。不可否认,大阪钢巴的实力比较强,又是主场做战,对我们来说难度 大一些,但越是这样,实德越有斗志,我们更加会全力以赴的打好比赛。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