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泰客场平蓝狮跌至第四 陈金刚不满意平局天太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7:51 长春《城市晚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在客场和厦门蓝狮队0比0握手言和,厦门队最近5场比赛均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打平之后,亚泰在积分榜上跌至第四,排在山东、申花和北京之后。本轮比赛结束后,中超休战直至8月19日再燃战火。

  亚泰队和厦门队的比赛在16时开始,而同时进行的一场比赛就是中国女足参与的亚洲杯决赛,女足姑娘们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点球获胜。相
比之下,长春亚泰和厦门队的比赛就显得乏味许多,也许是天气太热,两队在上半时的进攻节奏非常缓慢,有效果的进攻都非常少。两队全场有威胁射门太少,最值得回味的来自81分钟,厦门队在离亚泰球门30米左右获得前场任意球,邹侑根佯装射门,却将球一拨,李锟大力远射,亚泰门将郭昊飞身将球扑出。

  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

亚泰队主教练陈金刚换上了前锋田野,换下9号埃尔韦斯。田野上赛季还在厦门队效力,在对阵长春的比赛中还进过关键球,不过本赛季他的状态一般,本场上场是教练组特意给他在家门口表现的机会,但表现依旧低迷。

  附亚泰队上场阵容:16号郭昊/5号张宝峰、17号赵家林、4号卡巴雷罗/23号张笑非、7号姜鹏翔、24号闫峰、6号王栋/8号杜震宇(第63分钟,44号马里安)、12号高健(第53分钟14号曹添堡)、9号埃尔维斯(第59分钟,18号田野)

  陈金刚不满意平局

  在休赛了一轮之后,长春亚泰队仍然未能从手下败将厦门蓝狮队手中拿回3分,致使自己在积分榜上的排名下滑到了第四名。

  陈金刚赛后对记者说,由于厦门的天气太热,双方队员踢得都很吃力,亚泰队全场也没有占到多大优势。下半场之所以让田野和马里安分别换下埃尔维斯和杜震宇,就是因为埃尔维斯和杜震宇有些跑不动了,才作出这样的调整。“队员们都尽力了,不过从场面上看,我们还应该打得更好一点。”陈金刚尽管没有明说,但还是以一种含蓄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平局的不满。

  本轮结束,联赛将休战20天。陈金刚告诉记者,球队将先放两天假,然后便归队正常训练。

  记者 姚建平/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