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俱乐部急“诊”汉军 5战4负1平病根在何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5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徐平)自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到与申花一战,武汉队5战4负1平,仅仅是在北京国安队身上拿了一分,在输的这4场比赛中,汉军竟然丢了惊人的15球。其排名也如同坐上了滑梯,坠入到了倒数第二的位置上。

  与去年那支创造了7连胜的队伍相比,这支汉军不仅没有了往日的威猛,而且显得病秧秧的。汉军的病根何在呢?昨天,武汉队的驻地来了武汉市的相关领导、省市足协的负责
人、以及武汉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等人,他们是专门来为汉军“会诊”的。病得不轻在休战期,武汉队前往北京、沈阳、长春等地进行了近一个月的拉练,这一趟北方拉练的成效如何呢?至少从战绩上看,拉练的效果是不理想的。

  “会诊”的领导们还认为,

武汉队训练的量还不够、质量也不高。教练组与球员们的感情比较深,在管理上欠严格,这也使得队内滋生了一些不良的习气,多少影响了战斗力。前景不妙

  在积分榜上,武汉队积18分,领先最后一名的重庆力帆队5分。双方看似有一定的距离,但“会诊”的领导在研究了双方后几轮的对手后认为,武汉队碰到的对手都是一些同处在保级圈的球队,而重庆队的对手,看似实力较强,但多属于夺冠无望、保级无忧的中游球队,重庆队拿分的可能性反而要比武汉队容易。

  “形势太严峻了,后几轮的比赛场场都是生死战!”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说。要下猛药

  从昨天开始,中超联赛再度休战20天,这20天,也是武汉队疗伤“治病”的好时机。

  从明天起,汉军就将重新集结。据介绍,俱乐部将请来科研人员为队员们作个全面的检查,为有的放矢地上大量作准备。“既要让每个队员吃‘饱’、也不能让他们撑出伤病来了。”

  为防后几轮出现赛场外的干扰,俱乐部已初步决定:赛前,所有队员的手机都将上缴队中进行统一保管;主场比赛将不再住酒店,而是一直呆在基地中封训。

  俱乐部还表示,将在关键的场次出台非常的奖惩措施,争取早日保级成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0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