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京伏天闷战互交白卷 御林军客场难破4年魔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0 今晚报

  

津京伏天闷战互交白卷御林军客场难破4年魔咒

  吴伟安下半场错失进球良机

  

津京伏天闷战互交白卷御林军客场难破4年魔咒

  津京两队“和”为贵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进入二伏,天气更加闷热。中超联赛似乎受到了天气的影响而变得闷战多多。在昨天进行的中超第21轮剩余的4场比赛中,8支球队仅打入两球。4场比赛4场平局,伏天里的中超联赛显示出疲态。本轮比赛结束之后,由于

中国队要备战8月16日在天津进行的亚洲杯足球赛
预选赛
中新之战,所以中超联赛将休战20天。

  尽管天津康师傅队与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是在昨天晚间进行,但是天气仍然闷热得仿佛空气都可以挤出水来。和闷热的天气相比,北京国安队囤积重兵于后场的做法更增加了天津康师傅队球员破门的难度。尽管卢彦和吴伟安等球员在比赛中均获得了不错的得分机会,但是在射门的时候皮球总是和球门差之毫厘。0比0的比分成了最终的结果。这个结果使得天津康师傅队没有能够完成在中超联赛中对北京国安队的主场三连胜。

  上海联城队主场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是昨天4场比赛中惟一有进球的比赛。不过,这场比赛仍然是一个平局。权磊为大连实德队率先破门,但是马丁内斯的上场为上海联城队创造了一粒点球。提亚戈没有错过这个机会,他的点球帮助联城队将比分扳成1比1。

  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是重庆力帆队仍然只有取胜这一条道路。然而自身能力的不足仍然让力帆将士不得不感慨赢一场球好难。不过主场作战的深圳金威队在李毅等球员停赛后也不能给力帆队的后防造成更大的威胁。0比0的结果也是不可避免的。

  厦门蓝狮队与长春

亚泰队的“升班马”之争本来应该是一场富有激情的比赛,然而炎热的天气和一周双赛的体能消耗使得主场作战的厦门蓝狮队在攻击的力度上锐减,而长春亚泰队将士显然也不适应厦门的天气。在一场闷战之后,比分同样定格在0比0。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