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里奇坐替补席蓝狮变阵 郭昊发挥神勇力保大门不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55 厦门晚报

  升班马较量难分伯仲

  本报讯(记者 李京波)没有期待中的复仇,也没有期待中的精彩。昨天,占据主场之利的厦门蓝狮与长春亚泰在90分钟的比赛中握手言和,各取一分的结局让双方皆大欢喜。

  蓝狮队变阵求胜

  在今年上半年两队第一次交锋中,厦门蓝狮曾在客场以2比3负于长春亚泰。为了赢得这场比赛,厦门蓝狮对出场阵容进行了调整,昔日的头号主力耶利奇被安排在替补席上,而老将杨晨也第一次没有首发出场。考虑到乔吉姆求战欲望强烈,在缺席了多轮比赛之后,乔吉姆终于获得了首发机会。

  随着比赛开始,厦门蓝狮的进攻势头很猛,乔吉姆就像一只被关了很久的狮子,在球场上非常活跃。开场仅3分钟,蓝狮队就获得机会,邹侑根面对门球起脚打门,可惜没能打上力量。在前20分钟的比赛中,蓝狮队占据场上主动,但由于临门一脚欠佳,蓝狮队没能把握机会。下半场,在蓝狮队久攻不下的情况下,耶利奇、杨晨替换上场,但由于长春

亚泰加强了防守,蓝狮队没有在主场迎来胜利。

  邹侑根左右结果

  随着邹侑根状态的回升,蓝狮队越来越离不开邹侑根,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邹侑根担当着球队灵魂的角色。不过,老虎也有打盹的时候,受到一周双赛的影响,邹侑根有些力不从心。

  长春亚泰队知道邹侑根的重要性,在比赛中对他严防死守,特别是在邹侑根拿球时,亚泰队不惜犯规也要破坏蓝狮队的反击,观众也多次看到邹侑根在球场倒地的画面。

  在昨天的比赛中, 邹侑根尽管没有实现连续进球的愿望,但他在比赛中的两次助攻险些攻破对方的大门,一次是间接任意球,他与李鲲的配合,如果不是亚泰队门将郭昊的世界级扑救,蓝狮队将改写场上比分,另一次也是任意球,邹侑根开出后,李锟在禁区跃起头球攻门也相当有威胁。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中超联赛将休战20天,国家队也将备战亚洲杯

预选赛。蓝狮队将迎来4天的休假,8月23日,蓝狮队将在客场挑战青岛。(来源:厦门晚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2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