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逼平昔日霸主信心爆棚 吉梅内斯喊出夺冠誓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53 新民晚报

  

联城逼平昔日霸主信心爆棚吉梅内斯喊出夺冠誓言

  对于大连实德队在中超的地位,吉梅内斯显然早已心知肚明——“我知道大连已八次获得中国联赛的冠军。”

  昨天,战平“八星”大连后,吉梅内斯处处流露的是对联城的信心:“对手虽然很
强,但我们本应赢得比赛。”之后,他进一步表示,大连是一支非常习惯于赢球的球队,但就本场比赛而言双方表现得势均力敌。

  在这种形势下,再谈论保级,显然不符合吉梅内斯的心境。昨天在听到有关球队下一步目标的问题时,吉梅内斯毫不犹豫地表示:“冠军,我们的目标是中超冠军。我和俱乐部有一个相当严肃的合同,那就是在一年半的时间内争取拿到一个冠军,从而获得参加亚冠的资格。”

  虽然有些“骄傲”,但吉梅内斯也确实敬业。从重庆回来后,为了准备与实德的比赛,他表示,他一直都没有睡好。而昨天比赛结束后,还没离开球场,他就已将沈阳队的比赛录像拿在了手上。昨天晚上,他就已开始研究这些录像。

  吉梅内斯似乎也是一个“不给自己留后路”的教练,8月4日联城与沈阳队的补赛,他给自己定的目标,依然是赢球,而且是“我们必须要赢”。本报记者董进宇

  吉梅内斯心里有想法周国强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