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赛后寻“托词”:为A3联赛我们雪藏了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1:08 东方体育日报

  至少在大连实德队主教练林乐丰看来,昨晚与联城中邦队的这场平局,让他怎么想怎么不爽。

  事实上,大连实德是带着绝对的心理优势走上源深体育场的,因为在与这支球队两年中的三次交手过程中,实德队不但取得了三连胜,而且就连比分都惊人的一致,都是1比0。

  所以在昨天晚上的下半场比赛中,当权磊打进那粒算不上漂亮的进球时,林乐丰用力地挥起了自己的拳头,因为如果按照过去的“定律”,这场比赛他们已经拿下来了。

  然而最终的结果却大大地出乎了他们的意料,联城不但很快扳平了比分,更是接连三次创造出了单刀球的机会,如果不是前锋没有把握住的话,实德很有可能迎来一场大比分的溃败。

  谈到上下半场实德队员迥然不同的表现时,林乐丰也显得有些无奈:“我跟队员也说了,这场比赛我既满意也不满意。满意的是我们在经历了一周双赛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大家都能拼出去打,表现也很优秀。但是我不满意的是,下半场有那么一段时间,我们的队员在场上好像不会踢球了。我跟他们说,踢球的技术动作一定要扎实,每一脚出球都要有目的性,否则我们也不会在中场给了对手那么多打反击的机会。对于那些正常情况下的失球,我想没有人会怪你们,但是对那些不正常的失球,那就是不可原谅的。”

  好在最终的结果是个平局,虽然没能延续对中邦的连胜纪录,却也没有栽倒在对手脚下。只是,对于在今天出征日本参加A3联赛的大连实德队来讲,原本指望用一场胜利来为此次日本之行“冲喜”的,现在却只能无奈甚至有些幸运地接受平局。似乎是为了给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台阶,林乐丰忍不住用A3联赛说起了事:“我们明天就要出发去参加A3联赛,这对我们来讲更加重要,因为这是代表中超俱乐部参加的比赛,代表的是

中国足球俱乐部,我们绝对不能在这种比赛中掉链子。如果不是考虑A3联赛的话,我本来可以派上张耀坤,派上张亚林和邹捷这些老队员,那样我们在比赛中的优势就能更明显一些,可能今天这场比赛就是另外一个结果了……”

  (本报记者 李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