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霄分析白卷:对手防守实在好 平局结果合情合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9:01 每日新报

  没能在主场占据优势的情况下战胜北京队,从天津球迷到天津队全体成员无不感到遗憾,天津队的队长王霄赛后分析了这场平局的原因。

  “赛前双方的积分非常接近,对于本场比赛两队都非常重视,都将防守作为重中之重,所以大家踢得都很谨慎小心,可以说平局是合理的结果。”天津队此前进33球,在各队中仅次于山东鲁能,北京队仅失9球是失球最少的球队,这场矛盾之争,最终矛没能穿破盾。
对于这个问题,王霄接着介绍说,“北京队本身防守就非常好,在赛前又对我们的定位球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今天他们在防守我们的定位球时特别有针对性。我们以往的杀手锏尽管制造了不少威胁,但最终还是未能完成破门。”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作为队长,王霄也为球队这一阶段的表现进行了简短的总结,“原来希望这4场比赛拿下9—10分,最终取得了2胜2平的成绩,只能说基本完成了任务。最近的比赛天气对大家都是严峻的考验,总体而言,大家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接下来的这段时间,球队有了进一步磨合的机会,在第三阶段开始后,比赛将更加密集,我们要利用好休赛期,为联赛重新开始后向更好的名次发起冲击做好准备。”

  新报记者范文博

  <责任编辑:刘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