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和风尽吹三场白卷 联城憾平实德堤亚哥扳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7:54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没有了前一日山东鲁能7比2狂扫沈阳金德的热闹,中超第21轮周日的赛事略显平淡,4场比赛中3场打成乏味的0比0,好在联城和实德以1比1战平,总算让中超避免了“进球荒”的尴尬。不过这场昨天唯一产生进球的比赛也有遗憾,近来状态回勇的联城错失了数次好机会,最终不得不与对手握手言和。

  虽说联城已落户上海2个赛季,但本场比赛看起来更像是一场易址上海的大连德比,
联城队先发阵容中居然有5位大连籍球员,后防线除了巴西外援阿德拉尔多之外,悉数由大连人组成。大连实德即将奔赴日本出战A3联赛,本场比赛上半时虽略有保留,但整体实力仍高出一筹。实德较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并率先获得破门。第56分钟,王大雷扑出翟彦鹏射门,前国青球员权磊补射,皮球中柱后滚过门线。

  失球后联城队主帅吉梅内斯展现了拉美人的疯狂,他用马丁内斯换下中卫阿德拉尔多,旨在全力反扑,并收到了成效。第73分钟,马丁内斯突入禁区,与出击的门将陈东撞在一起,主裁判罚点球,堤亚哥一蹴而就扳平比分。由堤亚哥和马丁内斯组成的外援锋线显示了强大的攻击力,两人此后先后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均被表现神勇的陈东扑出。

  昨天举行的天津VS北京、深圳VS重庆、厦门VS长春三场比赛,均以0比0收场。

  联城实德势均力敌。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中超和风尽吹三场白卷联城憾平实德堤亚哥扳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