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客战津门虎难求一胜 四年魔咒让然困扰御林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3:12 京华时报

  

国安客战津门虎难求一胜四年魔咒让然困扰御林军

  酷暑下,双方都未能开和。本报记者赵勇摄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王剑涛)中超第21轮昨晚结束后4场的比赛。炎热的天气也蒸发了球员的热情,4场比赛悉数战平,其中三场以0比0收场。北京国安与天津康师傅在90分钟
内互交白卷。这场平局没有实现泰达赛前与榜眼位置缩小积分差距的愿望,而国安也没能在客场打破4年来不胜天津的怪圈。

  由于天气闷热,队员们没有跑便已大汗淋漓。天津泰达排出了442的阵型,比较意外的是小将李成华登场踢右后卫,而国脚曹阳换到了后腰的位置,盯防国安的前腰陶伟。5场不败的天津队对胜利非常渴望,利用主场优势大举进攻,不断威胁国安队球门,而且前场逼抢凶狠。国安队的目标是保平争胜,队员们严格遵守沈祥福的战术部署,防守严密而有层次,全场射门不超过5次。

  下半场,天津队进攻很犀利,国安防守失误不断,李本舰突入禁区差点得手,随后徐云龙犯规造成任意球,但对方依然没有把握住机会。此后国安调整心态,立足防守,不再急躁。顶住天津队的狂攻后,沈祥福用高雷雷换下闫相闯,对天津队腹地展开攻势。不过,双方都没有一剑封喉的机会。

  第71分钟,天津泰达队利用一个角球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机会。韩燕鸣开出的角球在小禁区内被佐里奇和杨智顶下来,佐里奇倒地时随即抡腿就打,结果球重重地打在了横梁上飞出了底线。

  补时阶段,国安队依然不放弃,连续获得角球,天津队的防守也很顽强,双方都没能开和,无奈地接受0比0的平局。

  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后,国安在客场还未取得胜利。他们与本轮获胜的

申花同积36分,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在探花的位置。本轮是亚洲杯
预选赛
前最后一轮联赛,在这轮联赛后,联赛又将进入长达一个月的调整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