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祥福缺兵国安为进攻苦恼 高大卫向北京球迷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3:12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王剑涛)虽然客场拿到一分,对国安来说也算不错,不过国安队员们显然更希望一场胜利,赛后隋东亮表示:“我们的防守很好,可是进攻打得不好。”前锋高大卫也为没有更多的射门而遗憾,并向北京球迷表示道歉。

  顶住天津队的攻势后,沈祥福下半场换上高雷雷就是为了希望能够射门得分,可惜队员们创造、把握机会的能力都不够,因此没有几次有威胁的射门。隋东亮赛后认为:“我
们的防守非常好,在这么闷热的天气下,客场能从天津身上拿到一分就是胜利,可是我们的进攻今天打得很不好,没有几次射门,这是我们的老问题,希望在第二阶段结束后的这段时间我们能更好地解决。”

  小将高大卫作为前锋昨天没有取得进球,他对此也很遗憾,他觉得很对不起北京球迷:“我们的进攻确实不是太好,我自己也没有把握好机会,我们的防守这么好,只要有一个进球,就可以赢下这场比赛,这说明我们还有差距,我还需要继续努力。”

  不过,昨天的外籍裁判判罚也有争议,隋东亮抱怨说:“裁判的判罚对我们不利,有几次判罚都利于主队,打乱了我们的进攻,尤其是最后时刻的角球,不应该不让我们罚完,或许我们还能进球呢。”

  主帅谈兵

  沈祥福

  天津队是一支强队,这几年我们对天津一直不占优势,今天的比赛也确实难打,而且今天天气很热。感谢队员们严格地执行了战术纪律,虽然没有取得胜利,但是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刘春明

  我们的队员很努力,可惜天气太热,而我们刚从西安回来,对队员们的体能是很大的考验。国安队的防守也非常好,所以平局也来之不易。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王剑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7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