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马组合”合力发威 吉梅内斯神来之笔挽救联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2: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

  对于联城球迷来说,昨晚的比赛是从马丁内斯被换上场之后才变得好看的,这也是传说已久的“迪马组合”首次亮相,结果大放异彩。第74分钟,马丁内斯突入实德禁区、被陈东拉倒,获得点球,迪亚哥主罚命中,为联城扳平比分。

  联城的前身是大连赛德隆,两队的较量也称得上是大连德比,而较有现实意义的渊源则是,赛季之初联城成绩斐然,其“黑马”成色就是被实德打回原形的。尽管联城上下脑子里想着全力取胜,但说实话,昨天比赛的大多数时间里,联城表现相当一般,除了第36分钟姜坤一脚超远距离的吊射充满想像力以外,这批球员还不足以承载球迷的殷切希望。

  同样沉闷的还有近况不佳的实德,由于该队即将出征A3联赛,本场比赛他们未尽全力,球员在传球配合时拖拖拉拉、毫无生气。直至第56分钟时权磊利用联城门前混战补射得手,联城上下才逐渐从混沌中清醒过来。

  新帅吉梅内斯决定孤注一掷,用马丁内斯换下后防大将阿德拉尔多,前者和迪亚哥在前场构建一快一高的“迪马组合”。马丁内斯的速度极大地冲击着实德后防线。后25分钟比赛,控制权完全掌握在联城脚下,迪亚哥和马丁多次形成“杀机”,可惜没能扩大比分,一次射门击中门柱,两次被表现出色的对方门将陈东扑出。

  这一次换人立竿见影,可算是吉梅内斯的神来之笔,但他却不得不陷入甜蜜的烦恼,因为后防线上的阿德拉尔多同样不可或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一场比赛只能同时上两名外援,究竟舍谁用谁呢?这个问题有得吉梅内斯烦恼了。接下来,中超联赛将进入三个星期的歇战期,吉梅内斯正好利用这一段时间,总结前阶段得失,考虑一下自己的用兵布阵,进一步磨合球队。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几场中超联赛中也是尽吹和风,天津康师傅0:0北京国安、深圳金威0:0重庆力帆、厦门蓝狮0:0长春

亚泰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