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开赴A3期待释放激情 失落中超未失亚洲强者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1:16 半岛晨报

  (首席记者隋海涛) 今天13时10分,实德队将踏上A3征程。不过,由于组委会方面临时发来了通知,要求各参赛队主教练和主要球员必须参加当地时间17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因此隋信敏、林乐丰、翻译张悦和季铭义、邹捷、权磊等6人紧急改签了机票,他们将于10时提前出发。

  这是实德队第二次征战A3了。在2003年首届A3联赛中,实德队一举获得亚军,同时
拿到了20万美元的奖金。这一次,实德俱乐部希望能够再次在东京取得佳绩,以此重树球队信心。

  今年中超联赛中,实德队出师不利,赛季刚刚过半,就过早失去了卫冕资格。同时,他们在

亚冠联赛中也遭到沉重打击,第一次未能小组出线。不过,从与韩日球队的对阵结果来看,实德队其实也没落后多少。客场不敌大阪钢巴和全北现代,但在主场,他们两战皆胜,继续保持着较好的外战记录。因此,俱乐部也很有信心打好A3联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8月2日进行的第四届A3揭幕战中,实德队的对手又是大阪钢巴。这是两队在本赛季中的第三次交锋,在中日国奥对决之前,这场比赛尤其受人关注。

  按照A3组委会规定,各参赛队最多只可报名3名外援。对于实德队来说,这是一个相对不利的地方,因为他们只有两名外援,而对手们则肯定要用足外援名额。不过在其他方面,实德队也不差多少。目前队中除张耀坤有点伤外,其余主力队员身体状态都相当不错。更何况,实德队在联赛中持续低迷,更多是因为队员们的心态受到了影响,始终没能很好地走出上半年连遭打击而产生的阴影,但在外战中,他们始终都充满着斗志。对手越强,实德队的表现就越好,多年来一贯如此。

  将失落留在中超,去A3赛场上释放激情。新的硬仗就在眼前,实德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A3联赛赛程:

  8月2日

  大阪钢巴VS大连实德(16时)

  蔚山现代VS市原千叶(18时30分)

  8月5日

  蔚山现代VS大阪钢巴(16时)

  大连实德VS市原千叶(18时30分)

  8月8日

  大连实德VS蔚山现代(16时)

  大阪钢巴VS市原杰夫(18时30分)

  (以上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