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怒批中场失常表现 吉梅内斯道出联城最大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1:12 半岛晨报

  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控制着场上局面,而且还率先打破僵局,但由于中场的一次失误,实德队的所有努力就都付诸东流。尽管把更多心思都放在了即将开打的A3联赛中,林乐丰依然对中场球员在与联城一战中的个别失常表现提出了批评。

  “赛场上,技术动作一定要扎实,处理每一脚球都要扎实。但下半场,我们的中场传球比较随意。就是因为这种不扎实,让对方得到了机会,而且,如果不是陈东表现非常好
,我们都有可能输球。我们占有了优势,但没有取得胜利,这是一件让人遗憾的事情。”林乐丰说:“在休息室里,我也和队员说,如果是正常失球,大家都会谅解。但像今天这种失球,没有人会原谅。”

  一边批评,一边赞扬。上海的天气实在太热了,但实德队员们在比赛中表现得都很顽强,这是最让林乐丰感到高兴的事情。“两支球队都是一周双赛,天气又很热,双方球员的表现都值得称赞。联城有顽强的斗志,这是他们的一贯作风,我们到客场,面临着这样一支年轻的、有斗志的球队,确实需要做好多方面的准备。对于我们队的总体表现,我感到满意,我们的球员都很优秀。也希望年轻队员们打一场进一步,未来的路还很长,一城一地的得失都是暂时的,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比赛建立信心。”

  联城队主帅吉梅内斯则坦率地说,此前连续3天他都没有睡好觉,“我知道对大连的比赛不好打。”吉梅内斯说:“一周双赛两队球员都非常疲劳,而且大连是一支习惯于赢球,控制球的球队,我们知道,无论是体能还是意识,都必须做好艰苦的准备。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因为两队都有机会。我们本想赢下来,尽管最终没有实现。”他宣称,联城后来居上越打越好,完全是他刻意的安排。“我们的要求就是逐渐打得越来越好,因为一周双赛的关系,球员都感觉比较疲劳,通过两次换人,注入了新鲜血液,使球队更有活力。只是,在控制比赛节奏上还没有做得更好。”

  晨报上海7月30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