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锋线双煞撕烂实德防线 蒂马组合首演让实德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23: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完全可以说本场比赛是从下半场开始,更准确点讲是从马丁内斯上场开始。上半时的沉闷足以让人昏昏入睡。当联城被灌一球开始觉醒后,比赛场面才让人大呼过瘾。马丁内斯与蒂亚哥的锋线组合将实德整条后防线搅得千疮百孔,这对锋线双煞和首演让一旁观战的林乐丰坐立不安。若不是实德国门陈东的神奇扑救,实德早就带着一场惨败去征战A3联赛了。

  下半场开始不久的丢球迫使联城主帅吉梅内斯作出了重要的换人决定。刚迎来第一场胜得的联城主帅吉梅内斯不能眼看着在胜利后马上在主场失利。事实证明,当马丁内斯上场后,他与蒂亚哥表演便让人见识了这对锋线双煞首次组合的威力。

  正是第73分钟马丁内斯制造的点球将联城从失利边缘拉了回来。王涛后场一记长传,蒂亚哥头球摆入禁区,心领神会的马丁内斯快速启动带球开成单刀。陈东不得已连人带球扑下,蒂亚哥轻松将点球射入网窝。1-1平。赛后蒂亚哥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这粒球的重要性。这以后联城彻底放开了手脚,开始了对实德大门的围剿。

  比分扳平后,蒂马组合频频撕破了实德的防线,接连创造出了三次单刀的机会。最精彩的双鬼拍门的好戏在第82分钟上演。殷锡福边路横传,插上的蒂亚哥头球一顶摆到后点,后点跟上的马丁内斯在距门3米处一脚推射,只可惜被表现神勇的国门陈东化解。完全可以说是陈东在下半场的个人表演挽救了实德。赛后蒂亚哥对自己以及球队的表现十分满意,称正是落后一球让球队放开手脚,自己也特别自信。

  甫一亮相的蒂马组合博得了满场喝彩。从全场主队球迷高呼“蒂亚哥”的名字便可看出对他们的肯定。蒂亚哥目前已为联城贡献了四个关键进球,上海德比大战中正是凭借他的进球才没有输掉德比战。相信蒂马组合在今后联城的比赛中将会更多地出现。

  (甘敏求)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