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耶利奇意外坐板凳 厦长大战半场结束互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中超第21轮继续进行,厦门蓝狮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双方在炎热的天气下激战45分钟之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战成0比0平。

  主场作战的厦门队本场比赛再度祭出了令人颇为意外的首发阵容,队长杨晨和射手耶利奇坐上了替补席,取而代之的分别是小将李壮飞和乔吉姆。

  尽管在整体实力上不如亚泰,但是厦门队还是凭借稳固的防守和快速反击威胁着亚泰队的防线,状态上佳的邹侑根更是成为进攻的绝对灵魂,几次突破后的巧妙分球差点为队友献上精妙助攻,而凭借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也觅得两次小角度射门的良机,可惜均被对手门将瓦解。

  相对于主场作战的厦门队,

亚泰队尽管在上半场占据了优势,但真正威胁到安琦镇守的球门机会并不多,全队似乎非常不适应厦门炎热的天气,因此球队在身体上的优势未能完成展现出来,更多的时候只能凭借前锋埃尔维斯和杜震宇的个人能力单打独斗,很难撕破厦门队的密集防守,双方最终只能在45分钟的平淡之争后接受0比0的比分。

  (新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9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