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结束 泰山放假四天球员各奔东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14:13 济南时报

  时报沈阳7月29日电(记者 訾言 董宏磊)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已经结束,鲁能泰山今晚也宣布放假,队员们就地解散,球队到下周三中午再度集合。

  连续的比赛让队员们十分疲劳,而假期恰好给他们放松的机会。郑智、李金羽和王亮三名辽宁籍队员都直接留在了沈阳,其他队员有的直飞度假的地方,有的则跟随球队明天一早回济南,然后再做打算。值得一提的是,整个联赛间歇期各级国家队都有集训或比赛。
其中,国奥队将在8月1日于秦皇岛集中,备战8月7日在那里举行的中日国奥热身赛,目前泰山队中周海滨、崔鹏、王永珀和苑维玮入选这支国奥队。国家队的集训名单还没有传真到俱乐部,不过郑智、李金羽等人已经收到了电话通知,他们也将在短暂的假期后到国家队报到。国家队计划在8月10日打一场热身赛,然后就是8月16日与新加坡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另外,U19队也将在联赛间歇期进行集训,泰山球员入选这支球队的有崔鹏和王永珀。

  大面积地抽调队员对于

泰山来讲影响难免,8月12日泰山将客战西安打
足协杯
赛,因此如何保持队员的状态将成为下一步俱乐部工作的重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