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郑智一再犯错需好好反思 韩公政:会对其进行内部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8:21 大众日报

  当主裁判万大雪鸣响鲁沈之战结束的哨声后,场上出现了令人没有想到的一幕:刚刚打入一球,并使泰山队以7:2在客场大获全胜的郑智,竟如脱缰野马一般冲向助理裁判员,同时,嘴里还不停地说着什么。离郑智最近的李金羽见势不好,迅速上前将他推开,但郑智仍然不依不饶。这时,又有多名队友上来劝阻,可依然无济于事。直到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助理教练马宝刚和外教一齐上场,才把郑智死死拉住,没有让事态进一步恶化。

  事实上,郑智的这股火已经窝了很久了。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的时候,郑智在右边路带球被对方铲倒。虽然助理裁判员立即示意对方犯规,可并没有提示主裁判对对方犯规队员进行处罚。当时,郑智就表现得非常激动,一边嘟囔着什么,一边对那名助理裁判员指指点点。其后,郑智又两次遭遇对方恶意犯规,但站在附近的那名助理裁判员依然没有什么表示,惹得郑智一再向他和主裁判提出抗议。

  事情是否就是因此而起呢?韩公政给出了另外的说法。他说:“这完全是个误会。在休息室里,我与郑智有过简短的沟通。他告诉我,当时,他主要是想上前和3位裁判员握手,但没想到对方没有理睬他,所以他感到很生气。”

  在球队返回驻地之后,俱乐部有关人员又进行了紧急磋商。随后,韩公政告诉记者:“我们已经将事情的原委如实反映给了裁判员和比赛监督,并对此间发生的误会进行了道歉。至于最后会是什么结果,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他已明确表示:“无论中国足协会不会处罚郑智,俱乐部都会在近期对郑智进行内部处罚。”

  球技出色的郑智,在球场上的脾气也一直很大,并因此吃过不少苦头。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的

亚冠联赛上,他由于表现不够冷静而遭到了亚足联的严厉处罚。当时主动出面为郑智极力说情的中国足协,这次会放过他吗?不过,不管中国足协最终会是什么态度,作为
泰山
队和国家队的核心,郑智一再犯下这样的错误,的确是需要好好进行反思了。

  (本报沈阳7月29日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