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津门国安不提复仇 客场三年未胜祥福强调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3: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本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老冤家”天津泰达队。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仍然再三强调:“队员们一定要保持平稳的心态,这样才能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由于杨璞累积黄牌停赛,因此在本轮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周挺顶替了杨璞的位置出任首发,这也是国安队的阵容与前几场比赛唯一的区别。在昨天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中,国安
队主要侧重练习的是左右两个边路的反击。因为坐镇主场的天津队肯定会在开场后就发动猛烈的攻势,国安队也希望能用这种方式来给对手制造麻烦。

  继上一轮比赛没能报名之后,外援米尔顿在本轮比赛也没有随队出征前往天津。看来,俱乐部对于这位玻利维亚外援的表现并不满意,才会用这种方法对他进行“冷处理”。

  在训练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接受了采访,尽管国安队已经有3年时间没能在客场战胜过天津队,但是沈祥福强调,这个原因并不会给队员们带来所谓的“复仇心理”:“现在大家的心态都比较平稳,没有像外界说的那种复仇之类的心理,对于我们来说,这只是一场正常的中超比赛,队员们不会因此而感到紧张。”国安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占据榜眼位置,但沈祥福坦承:“我们现在还没有想过以联赛第二的身份去参加亚冠比赛。毕竟,联赛还有七八轮,后面的对手和我们的积分也很接近。从长春

亚泰到大连实德,这些球队都有可能参加亚冠。国安队只是暂时排在第二位,最终的排名还要靠队员们一场场的努力。”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BTV-6 19:35 现场直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