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周铁民承诺亲赴客场督战 第二股东全力安抚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保级之战的关键时刻,辽足俱乐部二股东代表、辽宁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在29日突然出现在了辽宁队的驻地。当天,他在现场观看了辽宁队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他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在保级的关键之战当中安抚球员们,为了保证辽宁队保级成功,二股东也开始采取非常方式来关注球队。

  辽宁队主场与厦门篮狮队的比赛当中,辽宁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与辽宁省体育局局
长孙永言双双出现在看台上。这场比赛,辽宁队与对手打成了0比0平手,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据说,在比赛结束之后,周铁民和孙永言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在球队失利之后,辽宁队内对辽足俱乐部转让的消息再次极为敏感。因为比赛之前有关俱乐部转让的传闻在球队引起了不小的震动,球员们非常关心俱乐部以及球队的具体走向,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们的情绪。尤其在俱乐部转让其间,球队和俱乐部的日常工作处于自主运行状态,不论是大股东还是二股东,都不可能在这个过渡期针对俱乐部和球队进行相关投入。在这个关键时期,辽宁队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作为二股东,辽宁省体院以及背后的辽宁省体育局不能不给予关注,只不过他们的能力有限,无法实现资金注入并且协助解决球队的其他问题。

  这次周铁民在辽宁队比赛的当天赶到青岛客场。在比赛之前,他给球队召开了一个会议,目的是安抚球员,让他们不要再对俱乐部转让的问题有任何担忧,关于

辽足俱乐部股权转让的问题,辽宁省政府非常关注,辽宁省体育局正在积极帮助协调各个方面,二股东方面也正在努力运作,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他希望球员们稳定情绪,不要考虑过多,全力准备好以后的比赛,在保证辽宁队不降级的情况下,打出好成绩来。球员们在此时对于辽足未来的走向还是没有绝对的把握。

  不过,鼓劲的效果显然并不明显。主教练唐尧东在比赛结束之后批评球员们在比赛当中没有打出应有的精神面貌。辽宁队最后0比2输给了青岛中能队。这个结果让周铁民非常失望。与此同时,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身在黑龙江省。在沈阳短暂地停留之后,张曙光再次离开。他本人对于辽宁队比赛已经并不十分关心,他透露关于辽足俱乐部的转让问题还在进行当中。

  0比2失利之后,辽宁队迎来了宝贵的休整期。一位球员认为,如果没有这个休整期,辽宁队可能要持续低迷下去,他们应该利用宝贵的休整期好好调整一下,避免大滑坡的出现。现在对于辽足来说,保级依然没有成为定局,究竟谁是最后的降级者,包括青岛中能在内,都没法说清楚。一旦辽宁队降级,那将对辽足转让产生致命打击,同时,辽宁队也将就此覆灭。

  (夏长松)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