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出现罕见大比分 赛程艰难力帆最有可能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2:21 深圳商报

  【本报讯】山东鲁能队客场击败沈阳金德队不会令人意外,令人意外的是此役竟然踢出了7比2的罕见大比分。昨晚结束的沈鲁之战,创下了一系列的纪录——山东队创造了本队职业联赛史上单场进球最多纪录,创造了8连胜的历史最高纪录;而李金羽上演“帽子戏法”,个人总进球数达21球,追平了耶利奇上赛季创下的进球纪录。

  主场作战的沈阳队放下包袱,选择了与山东队对攻的战术,可惜实力不济,早早就
给了对手得分的机会。第18分钟,日科夫主罚任意球,李金羽头球攻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之后韩鹏连下两城,上半时山东队即以3比0的大比分领先。下半时开场后不久,王琐龙帮助主队扳回一球,不过李金羽很快就还以颜色,4比1。紧接着,李金羽和伊戈尔先后进球,比分扩大为6比1。比赛最后阶段,沈阳队杨福生和山东队郑智各入一球,比分最终定格为7比2。这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不仅帮助山东队强化了积分榜上的优势,也使得他们创造了一系列的纪录。不过即便如此,因为不满裁判万大雪的判罚,赛后郑智居然还出现了不冷静的攻击性行为。

  上海

申花队凭借杜威和拉米雷斯下半场的进球,客场2比0战胜了武汉光谷队,继续保持着对“榜眼”北京国安的压力。第77分钟,接孙吉开出的任意球,杜威头球攻门得分;第87分钟,拉米雷斯在混战中抽射建功。

  同处于保级区的青岛中能和

辽足狭路相逢,凭借第7分钟刘俊威和第50分钟姜宁的进球,青岛队主场2比0力克辽足,赢得了关键比赛。青岛队结束了连续6轮不胜的尴尬纪录,联赛积分达到了18分,一举甩开了重庆力帆,保级前景豁然开朗。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最有可能降级的仍是重庆力帆,在联赛的第四阶段,他们将要面对山东、大连、北京和申花这些强队,取分的可能性非常小。本轮其它4场比赛将于今天进行。(舒桂林)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