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科眩晕症缓解欲登场 高温潮湿实德全上年轻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1:47 大连晚报

  ■特派记者于洋

  本报上海电傍晚的上海依然像下了火一样,30多摄氏度的高温外加潮湿的空气让实德的队员仿佛置身于另外一个世界。不过大家想起在打完这场比赛之后就马上赶赴日本参加A3联赛了,心里会有格外的滋味。虽然没有更多的表示,不过从训练一丝不苟的情绪看,全队上下已经暗自憋着一股劲了。

  简单的适应场地之后,实德开始打起了分组对抗,来到上海的20人被分在两组,记者看到这次分组很有意思,柳忠长把年龄相对较大的队员分在一组,其中包括:邹捷、扬科维奇、阎嵩、张亚林、张耀坤、季铭义、翟彦鹏、唐田、王圣、陈东;另外一组是以85年龄段为主的年轻队员,奇怪的是年轻队员一组穿上了背心,这在之前的训练中很难看到。在分组对抗上,两队的差距不久就体现出来,年老的一组毕竟经验和配合各方面都比年轻一组熟练,所以皮球总会集中在年老一组的脚下。门将于子千成了众矢之的。难道实德今天全部派年轻队员上阵?这个想法似乎有点不成熟,不过实德也会出其不意攻联城于不备。

  实德的几名伤号在昨天的训练中都表现不错,扬科维奇的眩晕症看来恢复的不错,在一次下底传中争抢头球的过程中,扬科维奇闪亮的光头鱼跃顶进一个漂亮的进球,进球之后将目光扫视在场的队友,也得到了队友们鼓掌赞许。教练柳忠长也向扬科伸出大拇指。据队医介绍,每天给扬科做针灸治疗之后,扬科的眩晕症已经得到了很好的缓解,现在就连大力头球都没有什么问题,基本上出场就没什么问题了。在见到马帅时,记者并没有见到在他脸上有面具一样的东西,他告诉记者,“目前还没有找到这样的面具,在训练和比赛中要格外的注意。”

  球队阵容齐整,难得林乐丰有闲心在场边自己玩起了足球,时不时还展现几下精湛的脚法。“碰碰球活动活动。”林乐丰解释道。希望这样的放松心情能被带到今天的比赛中去,没了心理包袱,比赛就好打多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