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金贵惊讶孙祥神奇复原速度 道出客场取胜武汉秘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风之后,申花终于在一段时期的低迷之后取得了联赛下半程的首个两连胜。客场拿下武汉全取三分之后,申花在积分榜上已 经跃居第二位,申花能够在下阶段的休赛期之前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让吴金贵能够稍稍松了一口气。

  在谈到这两场胜利的时候,吴金贵认为这样的成绩和整风的结果是密不可分的,“整风之后这几场球打得还是很不错的,强调纪律之后球 队变得更加团结,这几场比赛里面我
们的年轻球员也表现的非常优秀。其实这次客场打武汉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不容易的,打完上一场比赛之后 ,于涛和郑科伟都停赛了,谢晖也有伤,在这种人员不整的困难情况下我们起用了很多年轻球员,经过了这些比赛的磨炼,这些年轻球员已经 越来越能够达到球队的要求,也逐渐达到了球迷的期望值。”

  尽管目前的武汉对成绩不甚理想,但是在评价对手时吴金贵还是给予了足够的尊重,“赛前我们就做好了这个准备,占据主场优势的武汉 队一定会抓住机会进行强力反扑。武汉这支球队技术比较好,脚下的速度比较快,在场上的作风也非常顽强,我们在赛前进行战术部署的时候 就针对武汉的这些特点进行了人员结构的安排,上半场我们一直坚持打两个边路,孙吉在左路制造了很多不错的机会。上半场打平了之后,下 半场机会自然就来了。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做了一下调整,把孙祥拉到了后腰的位置,同时继续加强两个边路的攻势,抓住对方后防的漏洞来 制造进球的机会。这两场胜利应该说也可以让年轻球员们有了更多的心理优势。”

  在谈到孙祥在伤愈复出后的表现时,吴金贵也赞不绝口,“孙祥手术后恢复的速度这么快,的确很惊人。他受伤之后经历了一百零几天的 治疗之后就能够上场打比赛,一般球员受伤之后都很容易有心理阴影,尤其又是这么重的伤,但是孙祥在回来之后很快就和球队重新融合在一 起,在场上的拼抢也非常积极,毫不畏惧,这确实是很不容易的。这几场比赛孙祥的表现都非常好,相信他很快就能恢复到最好的状态的。”

  (李青)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