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力帆抢分全为保级 丹尼尔参加训练出场仍是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1:22 信息时报

  今晚,深足将在中超联赛第21轮主场迎战副班长重庆力帆。在遭遇三连败后,联赛第二阶段仅仅才拿一分的深足目前与力帆只有7分的差距,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再次跌入保级泥潭。形势的严峻已让深足上下喘不过气来,本轮李毅和黄凤涛两名主力前锋的停赛更是令缺兵少将的深足雪上加霜。尽管与申花一战后,主帅王宝山亲自前往中国足协进行了及时的公关,希望取消李毅和黄凤涛的处罚,但是中国足协并未因此徇私,危机公关最终以失败告终。

  在阿尔维斯无法中国足协完成注册后,深足第一时间联系上了喀麦隆外援丹尼尔,希望他能及时归队参加训练并参加上轮与

申花的联赛。不过,差点被扫地出门的丹尼尔似乎并不急于归队,而是老辣地提出俱乐部必须偿还欠薪再归队的请求,为自己赢得了主动。

  在缺席了与申花一战后,深足老板杨塞新对丹尼尔一事颇为重视。7月28日上午,杨塞新亲自向丹尼尔的经纪人打去电话,通知丹尼尔“可以继续履行原来的合同”。于是,丹尼尔当天下午便出现在了训练场上。

  不过,丹尼尔归队训练,并不等于他会铁定参加主场对重庆的比赛。据悉,丹尼尔经纪人将会在赛前与深足就所欠款项进行深入谈判,只有谈判的结果令人满意,丹尼尔才会重新披挂上阵为深足卖力。

  由于李毅和黄凤涛的停赛,深足不得不使用锋线新组合,而丹尼尔能否参赛还是一个未知数,因此,在攻击力无法得到保证的情况下,作为主教练的王宝山希望深足应该抓好防守,“徐弘和重庆队队员比我们更着急,因为一旦他们这场比赛输了,而青岛队又赢了,那么他们保级的形势就会极端严峻。认识到这一点,就要求我们必须首先做好防守,抓住对方的心理顾虑。”时报记者 许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