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欲用“铁桶”安天下 哀兵力帆就怕锋线无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30日00:12 重庆晚报

  本报深圳专电被青岛逼到绝处的力帆球员都明白,今晚客场与深圳的比赛要拿到3分才能保留保级希望,尽管对手阵营中传出了李毅、黄风涛等锋线大将缺阵的好消息,但在力帆大将眼里,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容易的赢球,“深圳过去成名的就是防守,今年虽然他们走了不少人,但防守功力在国内还排得上号,要想进他们球,很难很难,”一位力帆中场大将说。

  上轮深圳客场输给申花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李毅和黄风涛两名前锋被罚下,当时深圳队队员就认为获利最大的是力帆。在已经没有前锋可用的情况下,深圳紧急招回了外援前锋丹尼尔,这场比赛也准备用“铁桶”跟力帆周旋。“其实我们最怕就是深圳队回收,他们的防守是很棒的,目前以我们的攻击力,很难说有把握攻破他们的城池,”几名力帆队员互相探讨时都这样说。在大家看来,跟深圳客场比赛担心的不是6年不胜的魔咒,而是对手的防守。

  力帆队中有不少熟悉深圳队情况的队员,在他们眼里,深圳队的防守是真的好,“过去深圳队夺冠就是靠防守,今年他们虽然走了李玮峰,但外援马里科、忻峰等大将能力都很强,尤其是他们的防守体系,没有被破坏,”因伤留守重庆的前深圳队大将张永海对记者说,“如果他们真想死守的话,那么我们想要进球还真不好办。”

  所有力帆人担忧最多的就是自己的锋线无法进球,“这两名外援的能力摆在那里,如果对手死守的话,我们就怕出现今年主场跟深圳的情况。”众所周知,今年主场力帆与深圳比赛时,就是围着对手狂攻,但一球没进,反倒被对手偷袭得手。“不管怎么说,明天比赛我们要小心自己的后防,一定不能太心急,即使赢不了,也不能输球。”后腰贾文鹏说。

  首席记者王印毅网络编辑:孔祥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