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楚格晋级超女总决赛 现场VCR爆料王亮求婚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3:13 新浪体育
张楚格晋级超女总决赛现场VCR爆料王亮求婚过程

王亮的妻子张楚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2006超级女声”沈阳赛区五进三的比赛中,最终张楚格成功进入前三强,最终按照短信票数,他名列三强当中第二名。

  张楚格的晋级基本属于一帆风顺,第一轮之后,按照赛制,由短信票数倒数第一的张冬玲,在排名倒数第二、第三位的巩贺、张楚格之间选择一名PK,张冬铃选择了巩贺,张楚格暂时安全。在第二轮中,张楚格以一首《If it makes you happy》征服了评委,最终晋
级三强。

  在每名第二轮演唱之后,都在现场大屏幕播放一段介绍该选手成长和生活的VCR短篇,而在介绍张楚格的那段VCR短片中,张楚格亲口介绍了王亮当时的那次“浪漫求婚”。

  张楚格说:“王亮平时是一个话不多的人,他唯一一次浪漫就是在求婚的那天。当时王亮在上海比赛,原定是第二天回到沈阳,结果他当天晚上就回来了。他先找了个朋友把我骗回家,晚上我听见有人敲门,没想到一打开门,看见他站在那里,还带着好多好多玫瑰,他就这样,当着两个朋友的面向我求婚了……”在短篇中,还特地拍摄了张楚格和王亮的结婚照。

  最终,在最后揭晓的三强短信投票中,张楚格获得了169414票,名列沈阳赛区第二,按照赛制,五个赛区的第二、三名,与复活赛决出的两名选手,将进行比赛,决出五个优胜者,与五个赛区的冠军进行10强的比赛。

  (郑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