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输球继续垫底 山城球迷高喊“徐弘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53 新民晚报

  

力帆输球继续垫底山城球迷高喊“徐弘下课”

  战胜大连的美好记忆,重庆球迷早已淡忘。昨天力帆在主场负于联城,彻底宣告了主帅徐弘与重庆足球蜜月期的结束。面对球队排名依然垫底的局面,球迷们纷纷喊起了“徐弘下课”。

  由于急于取胜,上半时力帆屡失良机,并在最后时刻被联城攻进一球。此时,球场内就已开始有人喊徐弘下课。下半时刚开始,力帆17号队员甘锐因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场。见状,绝望的重庆球迷开始集体高喊徐弘下课。比赛结束后,喊声更甚。也有冷静一点的球迷表示:“重庆足球已经死了。不能全怪徐弘。”

  徐弘涨红着脸出现在发布会现场,他表示,非常遗憾队员没能在上半时抓住机会,但下半时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队员们表现出的拼搏精神,让他对保级充满信心。力帆老板尹明善赛后说:“虽然比赛输了,但大家的拼搏精神证明,我们还是很有希望保级的。”记者董进宇(本报重庆今日电)

  徐弘时间不多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