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赛天津亚军希望仍很大 期待击败国安取而代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0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报道 天津队凭借比赛最后阶段曹阳的点球获得了客场1分,这一结果也让球队十分满意,现在积分榜上少赛一轮的天津泰达队仍有很大的希望取得联赛亚军。

  球队来到西安已经是比赛头一天的下午,西安天气的炎热让泰达队将士难以适应,而比赛又被安排在下午4时进行,这加大了比赛的难度,赛前刘春明就提醒队员们,“这场比赛会十分困难,天气也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场上队员必须能拼起来,不管比分如何一定要坚
持到终场哨响”。

  比赛的进程也印证了刘春明赛前的预言,这是一场极其艰苦的比赛,高温让队员们不停地到场边喝水,比赛结束后打满全场的吴伟安和王军等几名队员体重都减轻了两公斤左右,甚至连门将赵燕明也抽筋倒在地上,赛后张烁也说:“这场比赛太难受了,能拿回一分真不容易”。

  开场6分钟就丢球,使得天津队几乎整场比赛都是在比分落后的情况进行的。局面迟迟未能打开,刘春明不得已通过换人来增加攻击点,24号毛彪的上场后积极的奔跑和抢断搅乱了对方的后防线,机会终于在比赛尾声出现了。第82分钟,亨利接前场界外球,转身之后把球趟入禁区,但是人却被黄震华踢倒,天津队获得了主罚点球的机会,这一次主罚点球还是曹阳。上一轮天津主场迎战沈阳金德时,几乎是在相同的时刻,天津队也获得了一次点球机会,当时天津队已经2比0领先让曹阳有些松懈,结果却没能得分,这一次他没有让信任他的刘春明失望。

  帮助天津队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平局,曹阳也表示“这次客场平局对我们打好下一场主场对北京的比赛有很大帮助,如果再次击败对手,我们就离亚冠更近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