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声讨主裁:想让我们输球就直说 不要偷偷摸摸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3: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太冤了,一下子罚下我们两个队员!”“想让我们输球就直说,不要偷偷摸摸的!”比赛一结束,深圳队的队员们就大声声讨着当值主裁,认为自己十分冤屈。

  本来赛前,深圳队员们就憋着一股气,原定的外援前锋因为俱乐部的操作问题黄了,丹尼尔迟迟没有归队,带着两连败出征上海的深圳队本来就心气不高,而主裁判徐航的判
罚更是让队员们气不打一处来,他们在这场比赛中吃到了两张红牌,赛后队员们称徐航为“笑面虎”,笑里藏刀,甚至有队员们认为徐航得到了重庆力帆队的好处,就是为了不让深圳金威队能够在下一场和力帆队的比赛中有一个完整的阵容。

  比赛结束后不久,各大网站就登出了深圳队众多球员对于本场比赛主裁判徐航的批评。对于来自北京的主裁判徐航,深圳队员们并不陌生,因为在今年年初深圳队客场打重庆力帆的时候,就是他主吹的比赛。在那场比赛中,深圳队队员袁琳在上半场将要结束的时候就被徐航以拖延时间为名罚下了场。

  一个月内,李毅吃到两张红牌。上一张是

世界杯刚结束时候的
足协杯
上。替补上场没多久就被罚下,李毅非常郁闷:“我的犯规真有这么严重?当时郑科伟向我铲过来,我已经收脚了,但是有点来不及,还是摔倒了,起来的时候又被狠狠地推了一下脑袋,就这样我还吃了一张黄牌,不知道裁判是为了搞平衡还是另有想法?”

  而周三比赛结束后,深圳队队长忻峰对于裁判的判罚也提出了不同意见。虽然在赛后被媒体传出“

申花要想赢球就直说,一个点球不够给两个,三个,一直到满意为止”,忻峰对于以上的说法不置可否,不过对于判罚他仍然想说两句:“这场比赛似乎判罚有些单边倒,只要有身体接触的都判我们犯规。陈永强的那个犯规我没有看清楚,所以判点球我没有什么可说的。”

  而在深圳队中的大多数队员看来,左右这场比赛的正是徐航,而深圳队也因为他损失惨重。他们认为正是徐航的胡乱出牌导致了最后时刻黄凤涛的怒发冲冠,点球和红牌的判罚都显然没有足够的理由。而李毅和黄凤涛的停赛使得正饱受锋线缺人之苦的深圳队根本没有足够的前锋应付和重庆力帆的保级大战。

  昨天中午,金威队从上海回到深圳,下午就投入了训练。而周日的深圳和重庆力帆队之间的比赛被认为是中超保级的焦点大战,深圳队将有数名主力无法上场,李毅和黄凤涛红牌停赛,而李健华也因为在比赛中旧伤复发,目前上场成疑。王宝山在比赛中一直劝阻自己的队员,不让他们和裁判起冲突,但昨天下午他却没有出现,据说已经前往中国足协申诉裁判问题。三连败后,深圳队弥漫着一股不祥的气氛,球队和俱乐部之间的矛盾开始酝酿。虽然和联赛最后一名重庆力帆之间仍然有7分的差距,但是这种领先的优势可能瞬时就被逆转。如果深圳队周日拿不下这场比赛,那时候麻烦就真正来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