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龙“队长找老板道歉 队内未怀疑刘俊威乌龙猫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3:5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青云报道 幸运之神似乎总与中能过意不去,在上轮极其关键的保级生死大战中,力帆在终场前打进一球,放飞了中能煮熟的鸭子。26日晚在金州,运气之神再次抛弃了急需一场胜利的中能,队长刘俊威的一记乌龙球,葬送了中能队梦幻般的开局,也让大连实德举起了屠刀,中能队最终1比3输掉了志在必得的关键保级战。

  本场比赛,由于此前姜宁已经身背三张黄牌,主教练殷铁生担心他再次染黄将缺席
周六战辽宁的关键保级大战,所以没有安排其首发;再加上大腿拉伤的谭望嵩,中能的首发阵容一下子缺少了两员主将。但是即使这样,背水一战的中能队还是打出了本赛季最有血性的一场比赛。

  第51分钟,刘俊威在解围时居然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自摆乌龙。这记乌龙不仅帮助实德扳平了比分,更为不利的是严重打击了球队的信心。

  赛后,刘俊威非常痛心地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形,“前点的维斯科维奇铲漏了球,我立即倒地补救,但没想到球却鬼使神差地碰到我的脚尖弹进了大门。这个责任就该由我承担,我真对不起大家。”在回客队休息室的路上,刘俊威找到了随队督战的老板乔伟光,“乔董,真是对不起,要不是我的那个乌龙,咱们就……”他的道歉还未来得及收尾,就被乔伟光打住了。乔伟光拉着刘俊威的手安慰队长。“没事,这不是你的错,你已经尽力了,谁还不出现个失误呢?”在休息室里,刘俊威再次向全队道了歉。

  回到宾馆后,再次提到那个乌龙球的时候,乔伟光向记者表示,绝对没有怀疑刘俊威的乌龙有猫腻,“这种球谁也没有办法,刘俊威是一直是队内表现最稳定的队员,碰到这种情况,他也无能为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6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