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场停电宝贝球迷一起尖叫 联城怀疑力帆是有意为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3: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力帆和联城的比赛进入中场休息阶段,这时候,意外情况出现了,洋河体育场主席台左边的两个灯柱的灯泡突然熄灭了一半,半个场地陷入了黑暗中,在场地上跳舞的宝贝们与观众们一起发出了尖叫。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如果场地出现这样的情况无法解决,将择日补足剩下比赛的时间。幸好,通过各方的努力,灯终于重新亮起,这场比赛终于在21时15分重新开始,这一刻,离正常的时间足足拖延了15分钟。

  对阵联城的比赛是洋河体育场本赛季第一次夜场比赛,由于要迁就央视的直播时间,原定的开球时间推迟了15分钟至晚上20时,创造了本赛季的一项纪录。没有想到,向全国直播的赛事却发生了意外。灯泡熄灭后,记者来到体育场的供电处。一位工作人员称,因为连日高温,江北地区电力缺口较大,导致电压不够,因此无法点燃所有的灯泡。他们抓紧时间商量方案,决定调整用另一区的电网供电。

  不过,电力切换需要整个体育场暂时全部断电,这会给现场的安保工作带来巨大的压力。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麦克风把这个消息播放出去,要求现场观众暂时在黑暗中保持静坐方式,话还没有说完,体育场就断电了。完全断电的状态持续了1分钟,切换电网的工作便已经完成,现场没有发生任何问题。由于完全点亮照明灯需要一定时间的预热,所以下半时比赛还是只能推迟15分钟才开始。

  停电让联城感到很意外,甚至怀疑是力帆有意为之,中场休息时,联城官员也相当紧张,生怕出什么乱子。他们此前没有在洋河基地踢过球,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比赛前一天,力帆方面提供了两个在洋河基地踩场的时间,一个是26日下午6点半到7点半,一个是从8点半到9点半,但联城临时提出了意见,他们想在5点半开始训练,但洋河基地那时候进行草皮修剪,后来,联城放弃了在洋河踩场,代之以在袁家岗那边的奥体中心进行了训练。自从联城抵达重庆之后,队员们都上交了手机,这支球队有很多徐弘的旧部,此前有消息称在联城已经逐个进行了谈话,要求集中精力踢比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