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吉奥森复出球队增添信心 汉军重振后防力拼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39 湖北日报

  带着1比5惨败的比分,武汉队昨日回汉后就出现在训练场上。惨败带来的压抑气氛使得队员表情肃穆,主教练裴恩才也是一脸严肃。不过,当他看到吉奥森已经开始有球训练后,才有了一丝微笑。

  吉奥森和卡洛斯与留守武汉的队员一起训练。裴恩才详细询问了吉奥森的伤势恢复情况,吉奥森说已经没有什么不适了,参加周六的比赛没有太大问题。

  吉奥森、卡洛斯和孙峰的回归,使得裴恩才手中又多了几名可用的球员。但目前困扰他的球队防守问题,在短时间内仍然很难得到改善。他表示,丢的5个球并不仅仅是后卫的责任,应该说是全队的。我们个人防守能力有限,因此只能靠整体。申花同样是一支进攻很犀利的队伍,所以周六的比赛我们的防线仍然将面临很大的考验。他说:“好在吉奥森伤愈复出,如果他和德莫斯同时上场,那么进攻上我们会给对手一些压力,同时也可以减轻防守的任务。”(记者包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