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惨败之后誓力拼申花 后防阵容齐整信心重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3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徐平)

  昨天中午,武汉队回到江城,经历了一场惨败后,全队将目光投到了上海申花队身上。

    后防齐整

  在与山东队的比赛中重新披挂上阵的李昊领到了一张黄牌。回程的路上,老裴感慨:“他休整两轮,刚有了状态,又累计4张黄牌,本轮将停赛。”

  停赛一说,让李昊感到意外,“好像只有三张吧。”经核实,李昊果然只有3张黄牌,原来虚惊一场。

  本赛季

武汉队的后防一直警报不断,不是伤病、就是停赛,也难怪老裴会对黄牌如此“过敏”。排除这枚“疑弹”后,汉军后防线终于齐整了,孙峰将在战
申花
时解禁复出,因肠炎呆在江城休养的卡洛斯也已恢复良好。

    重拾信心

  “输球我有心理准备,但我最担心的是输得太多。”在回程的路上,老裴仍对前一天晚上的惨败不能释怀。他担忧这样的大比分失利会挫伤队伍信心。

  随队督战的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也认为,论球员的能力,武汉队不比别人强,应该多发挥整体优势,打出湖北足球“小快灵”的特点来。“现在球队遇到困难,但我相信裴导和教练组能够带领全队走出困境。”

    蓄力摘“花”

  昨天下飞机后,老裴将全队直接拉回基地。当天下午,武汉队就开始了回汉后的第一练。与以往不同,武汉队还决定,放弃赛前一天前往新华路适应场地的计划,一心闭门操练。

  在武汉队惨败泉城时,申花队以1∶0战胜深圳队,近三轮两胜一平,他们将于今天中午抵汉。老裴表示,以申花现在的状态来看,周六的比赛“不好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