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与超女“划清界线” 中超冲冠之际拒绝现场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53 济南时报

  本周五,沈阳赛区超女进行五进三的比赛。而这一天,恰好是鲁能泰山赴沈阳打客场的日子,由于众所周知的王亮和张楚格,因此不少人都把泰山和超女联系在了一起。

  记者昨天就此事采访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可以透露的是,湖南卫视已经跟俱乐部联系过。”韩公政说,“他们希望球队能参与相关的活动,不过我们的态度很明确,超女和踢球是两码事,球队赛前处于封闭状态,不可能有组织地参加和比赛无关的活动。”

  谈到王亮和张楚格,韩公政并没有避讳什么,“这是件好事,王亮的妻子张楚格凭借自己的实力进入了沈阳赛区前五名,我们也相信她后面的比赛能有出色表现。”韩公政介绍说,“作为球队,一切工作的核心都是比赛,我们对王亮的要求首先是安心踢好球,其次再去做那些他认为有必要做的事情。”

  沈阳赛区的比赛因为有张楚格而格外引人注目,

泰山不少队员都用短信支持着“自己人”,对此韩公政说:“我们不提倡大家有过多的行动,但在适当的机会和适当的时间做些支持的事情也不是不可以。赛前是球队的敏感时期,不可能有组织地去关注超女。我们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也祝愿张楚格能取得好成绩。” (记者 訾言)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