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明不满失球太快 逆境扳平表扬球员精神可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00 今晚报

  “我们的失球太快了,这样球队在比赛中陷入了被动,不过队员们不放弃的精神值得赞扬,也正是在这一信念的支撑下,球队最终扳平了比分。”昨天下午津陕之战结束后,天津康师傅队主帅刘春明这样总结道。随队督战的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更是半开玩笑地说:“虽然队员们没有能够拿到五连胜的奖金,但是队员们在比赛中这种坚持不懈的斗志更值得奖励。”

  在与西安浐灞国际队比赛之前,刘春明曾经提醒球队一定要注意对黄勇的看防。他说:“本场比赛虽然对手的主力前锋维森特和王赟停赛,但是在黄勇的组织下,杜萍、王鹏等几位攻击手的威胁也不容小视。特别是西安队脚下球好,打反击快,这都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地方。”

  和天津康师傅队满意的全身而退的结果相比,西安浐灞国际队的主帅成耀东显然对于球队在最后时刻送上的点球大礼非常不满。他说:“我们全场的表现都不错,但是最后时刻犯下的错误却让大家90分钟的努力付之东流。” 陕友 (本报西安今晨专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