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裁判“无奈”吹响终场声 力帆不降级天理难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5:3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来自土库曼斯坦的主裁判马迈多夫终于吹响了终场哨,他甚至还歪着头冲力帆外援奥特加无奈地耸耸肩膀,指了指手表,意思是“时间的确已经到了,我也没办法”。队长魏新双手叉在腰间茫然四顾,或许他已经听不到洋河体育场内的狂噪,就好像他看不到力帆的前途一样。看台上一位女球迷取下眼镜擦着眼泪,这一幕让人意外,居然还有人为一支堕落的中超球队流泪。何况,再多的眼泪又怎能挽回这样一个让人失落到极点的夜晚。闷热的山城夏夜,有某种让人窒息的情绪蠢蠢欲动。

  闷热,闷热,还是闷热!盛夏的重庆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迎接力帆队的保级挣扎。虽然徐弘赛前高调喊出“必取三分”,虽然上海联城主帅吉梅内斯低调表示“拿到一分就是胜利”,但老天爷还是和力帆开了个天大玩笑:12轮不胜的上海联城在力帆身上结束了自己不胜纪录。更具讽刺意味的是,他们在12轮不胜之前战胜的正是重庆力帆!

  “多好的机会,多好的场面,究竟为什么?难道真的是力帆不降级,天理难容?”一位力帆老将在电话里声音嘶哑地反问记者。在90分钟的拼搏中,他已经喊哑了自己的声音。他甚至多次从自己应该固守的位置“离岗”冲向前场,但却无法改变最终的结果。(刘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