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荣誉胜过追查宝马案 申花考虑放毛剑卿进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4:43 东方早报

  本周末联赛结束后,国奥队就将集中备战和日本队的热身赛,代理主教练贾秀全前段时间特地来到申花,就毛剑卿参加国奥热身一事进行沟通,但是,中间似乎出现一些误会,有报道说,“申花不愿放人”,而足协官员勃然大怒:“国家荣誉重要,还是他们追查宝马案重要!”

  此次国奥集训锋线乏人,大连队球员将参加A3联赛,而郜林要伤停两周,因此,贾
秀全的爱将毛剑卿成为重要人选。但是,由于毛剑卿正处于处罚期,在申花预备队训练,因此,能否顺利入选还不明朗。申花总经理吴冀南表示:“我没有听说这个事情,足协的正式调令还没来,这事情也无从谈起,等通知来了,我们会再研究这个问题。”

  主教练吴金贵则说:“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作为俱乐部我们的义务就是为

中国足球送队员,在中国足球需要的时候,不管是谁,
申花
都会全力支持,所以不管毛剑卿是不是在受处罚期间内,都不会阻拦他去国奥,我个人也是不会的。”

  毛剑卿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反思,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希望通过自己努力重新赢得大家信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