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骏直言让保级见鬼去 出大手笔奖金增到100万人民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1:40 东方体育日报

  1比0,联城终于赢了。这是球队在联赛12轮不胜的情况下,在跌入保级圈的困境中,客场赢得的一场扭转形势的战役。这场比赛的胜利,对联城的意义极为重要,为此,没有前来重庆的联城老板朱骏在比赛一结束就打电话到重庆来,“这是一场价值连城的比赛,对球队的走势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因此这场比赛的奖金增加到100万人民币……”

  昨晚,联城队在极其困难的情况下,在上半场第44分钟由荣宇取得进球,并最终帮
助球队战胜重庆力帆。凭借这场胜利,此前还一直担心有可能降级的联城,排名一下子从原来的倒数第三排到了联赛前八,20分的积分至少从目前来看,联城已经远离了保级圈。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对联城是勿庸置疑的。正如主帅吉梅内斯赛后所说:“我们拿下了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这场比赛不但使我们的积分、排名有了提高,让球员彻底逃离了保级圈。更重要的是,此前球队12轮不胜,这让俱乐部、队员包括我都背负了不小的压力,而通过这一场压力,我想我们都得到了解脱,队员收获到了极大的信心。”

  如果说此前,联城还有降级危险的话,那么在这场比赛过后,联城无疑不用再担心自己会降级。一来,球队通过这场比赛使积分和排名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二来亲手把重庆力帆打趴下,这在某种程度上来说,也基本使这个降级大热门逐渐靠近了现实。

  联城老板朱骏也认为,这场比赛是联城扭转形势的一场球。所以赛后,远在上海的朱骏还不等队员回到酒店,就直接把电话打到了休息室,告诉他们这场球拿下了他很高兴,并要重奖球队。100万人民币,这是朱骏给出的奖金数目。尽管这并非朱骏开出的最大奖金额,但从这来看,也反映出朱骏对拿到三分非常开心。

  “联城,今天拿下了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朱骏通过电话给队员们说道:“此前,我就一直跟你们说,我们还没到保级那一步,我们是支强队。今天,这场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我想跟你们说的是,让保级去见鬼吧!我们要赢更多的球,我们也一定能够做到。”好久没有赢球的朱骏,昨天晚上终于爆发了,并再次发出豪言,联城有能力成为中国最好的球队。

新闻作者:本报记者王正根重庆报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