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联城更衣室内狂欢庆祝 力帆扬言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00: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也不知道是否力帆的对手全部都那么幸运,厦门用了三脚射门终结了力帆,而今天联城也在他们的第二次射门时打入了制胜的一球。不过,或许是青岛被大连击败的结果减少了失败的痛苦,力帆队员在赛后并没有如输给厦门时那么沮丧,“总之不到最后一刻我绝不放弃。”

  赛后,在洋河体育场只有一个通道之隔的两间休息室内传来了截然不同的两种声音
。联城更衣室内早已是一片欢腾,里面的队员用各种声音来表达自己的兴奋之情。吉梅内斯拉着翻译给朱骏报喜,这时王大雷正好走过来,老头粗鲁地拍了一下他的脑袋,“雷,GOOD!”王大雷会心地一笑,然后走进休息室大吼一声,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心中的喜悦。

  然而,对面力帆的休息室内却是一片死寂。只有徐弘带着他不知道是什么心情的诡异笑容在那里不断地说着什么,其他人都埋头清理自己的球鞋、球裤,根本没听。俱乐部的两位老总从更衣室内走出来时脸黑得吓人,看到熟悉的记者也不搭理,悄悄地离开了。

  “现在还有什么好说,每次都是这样,哎……”一位队员出来叹着气说,“这两个主场我们都打得不错,可这运气就是不站在我们这边。”他说得没错,联城在11打11的时几乎没得到任何象样的机会,被力帆压着打了整整45分钟。他们的进球来源于球队的第二角球、第二脚射门以及第一次打正门框。“我们现在能够庆幸的是大连赢了青岛,所以还没有死掉,总之现在没到最后一刻宣判死亡,我们就不会放弃。”

  大连击败青岛的结果让力帆看到了些许希望,但此时所有人都明白,如果再不能赢球,死亡只是迟早的事了。(赵扬羽)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