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俊威解释乌龙向球迷道歉 刘健:未拿一分很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7:22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刘健:遗憾没有拼来胜利刘俊威:实在对不起大家刘震理:应该发挥得更好

  刘健的一粒入球让中能队看到了客场取胜的希望,刘俊威的解围失误则让中能队的形势逆转,刘震理的出色表现让中能队的失球减到了最少。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健对中能队没有取得

  客场胜利表示遗憾,队长刘俊威则因为自己的失误向所有青岛球迷说声对不起,刘震理在为自己的扑救高兴时,也为三粒失球后悔。

  刘健,感觉至少是一分

  上半场比赛中,中能队大部分时间占据优势,刘健在第32分钟时的入球改变了场上形势,中能队1:0领先。

  对于自己的这粒进球,刘健说在抬脚打门时感觉就有了,看到球真的进了,刘健非常高兴。上半场随后的比赛中,中能队门将刘震理发挥出色,至少扑出了对手三粒非常有威胁的射门。赛后回忆起这场比赛,刘健说上半场结束时感觉中能队各方面发挥不错,自己预感这场球客场至少能拿到1分。

  下半场形势突变,这令刘健没有想到。比赛结束,刘健说中能队现在保级形势更严峻了,不管今天力帆队与联城队的比赛结果如何,中能队都要瞪起眼来了,“现在保级只能靠自己,不能看别人踢的如何,下场是我们的关键之战。”接受记者采访时,刘健的腿上还敷着冰块。“现在铲球时受伤的腿还有些疼,不过没事,对辽宁队的这场球咬着牙也得上。”刘健说。

  刘俊威,我对不起大家

  刘俊威的乌龙球让实德队扳平了比分,作为队长,刘俊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实在对不起大家。

  作为队中的老大哥,刘俊威无论在人品还是场上作风方面都堪称中能队的楷模。对阵大连实德队的乌龙球,让刘俊威感觉很不好意思。“当时是想解围,没有踢正部位,我真对不起大家。”提起那粒失球时,刘俊威一直在说对不起。

  对于中能队的保级,刘俊威的看法和刘健一样,认为中能队现在只有靠自己。“输掉这场对实德队的比赛让我们失去了客场拿分的好机会,下一场我们会在主场争取全取三分,一定要全力争胜。”刘俊威说。刘震理,应该发挥更好

  如果不是刘震理的出色表现,中能队的大门在上半时可能已经被实德队攻破。上半场,刘震理面对实德队的次次杀招,多次力挽狂澜于既倒。

  连续第三场比赛担当主力门将,刘震理对自己的感觉是发挥越来越好,自信心也越来越强。不过,在昨天丢了三个球后,刘震理说自己还有许多要学习的地方,这场比赛,自己也应该发挥得更好。本报记者韩光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