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张红牌凸现深足三大危机 锋线无人拿什么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48 深圳晚报

  深圳金威队昨晚0比1客场败在上海申花队脚下,尝到了本赛季第二次“三连败”。李毅和黄凤涛都因为不理智吃了红牌,深足的危机更严重了。

  ①锋线危机

  阿尔维斯没签约、丹尼尔迟迟不归,深足队中目前只有李毅和黄凤涛两名前锋。第
58分钟,主裁判徐航认为李毅假摔掏出了黄牌;第77分钟,李毅铲倒郑科伟,后者报复性打了李毅,两人被同时罚下。虽然李毅认为很冤,但在中国足协加大执法力度的前提下,判罚无可非议。

  与之相比,黄凤涛第84分钟追骂裁判“申请”红牌就更加不值得,充分暴露了深足队员心态的扭曲和球队管理的缺失。

  ②保级危机

  本周日,深足将主场迎战倒数第一的重庆队,这是绝对的“保级大战”。在李毅、黄凤涛都停赛后,深足已经没有前锋可用,将面临对手的疯狂反扑。

  ③斗志危机

  昨晚,不少队员对记者流露了“心灰意冷”的想法。无论是球迷、赞助商,都对这样的表现非常失望。在岌岌可危的时候,俱乐部能迅速拿出“危机公关”的措施吗?(本报记者黎晓斌实习记者许卫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2,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