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募捐三万三收获三分 库夫曼发火金德踢得窝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41 华夏时报

  1比0小胜沈阳金德重回积分榜第二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昨天晚上,在中超联赛第20轮中,北京国安坐镇丰体主场迎战沈阳金德,凭借闫相闯在上半时的补射,国安队取得了主场6连胜,并趁亚泰轮空之机,重新回到了积分榜的次席。

  由于金德外援班古拉正在北京治疗眼伤,因此入场时北京国安队员打出了“班古拉,向你表示深切慰问!”的横幅,而且在足协的号召下,国安队员已经向班古拉进行了募捐,据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目前募捐的金额已经超过了33000元,其中队长陶伟捐献了5000元。

  募捐归募捐,比赛开始后,双方马上真刀真枪地拼了起来,国安队依然利用两个边路的速度频频向冲击对方,目前国安队边路的打法更加多样化,不仅是简单的下底传中,更多的是边前卫运动到中路进攻。

  第14分钟,国安队的一次短传渗透攻破了对方球门:科内塞直传王长庆,后者利用速度过了守门员后,用脚后跟磕射,球被后卫挡出,但跟上的闫相闯推射得手。领先后的国安队打得更加轻松,只是最后时刻传球还缺乏精准度,不然上半场国安不会只领先一个球。

  下半场,金德队更多地采取了压迫式打法,这让国安队员一开始有些不大适应,又由于国安队过于压上,金德队几次反击颇具威胁,不过国安队稳固的后防以及杨智的出色表现让对方一次次无功而返。但国安队进攻乏力的弱点再次暴露,射门还欠火候,1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声音 库夫曼批金德队踢得窝囊

  本报记者周密报道除了最近的眼球事件以及转会新闻,金德可能是中超球队中最不起眼的一个。昨天金德队应该是打出了正常水平,但赛后主教练库夫曼依然发了火。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库夫曼批评自己的队员在上半场踢得太窝囊,“我不知道队员在场上都在做什么,他们在看什么、在想什么,陈涛没有出场是一个损失,但他不是我们的全部。年轻不是借口,我希望在这么多场比赛后他们能够真正学到东西”。发了火之后,库夫曼也表示,“下半时队员发生了一些改变,这也让我们有了信心,相信下一轮会给大家惊喜”。

  国安主教练沈祥福认为球队打出了战前的部署,但在局部做得不是很好,得分能力还需提高。

  中超第20轮 

鲁能再创大比分

  本报记者邹甜报道又是5比1!昨晚,山东鲁能大胜武汉光谷。本轮比赛结束后,鲁能积48分高居榜首;李金羽打入本赛季第18球,离联赛单赛季进球纪录只差3球。上海

申花终于打破5年“逢深不胜”的怪圈,但双方3人被红牌罚下。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