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龙国安主场六连胜 沈祥福仍遗憾期待进攻更犀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2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向金德外援班戈拉爱心捐款三万元之后,国安队仍然毫不动摇地从金德队身上全取三分。按照队长陶伟的解释,丰体的草皮修补好了,有利于国安队打控制球,球队的状态也就越来越平稳了。

  球员进场时,国安队全体队员打出了一幅早就准备好的标语,向仍在病榻之上的金德外援班戈拉表示慰问。比赛之前,国安队上下也响应足协号召,为班戈拉集体募捐款约三万元。但这些场下的爱心之举并不代表国安队在比赛中也要对金德队“大发善心”。老队员杨璞赛前就表示,捐款肯定要捐,三分也要照拿不误。

  开场前十分钟,国安队就数次攻到沈阳队禁区腹地,陶伟和科内塞的进攻组织几乎让沈阳队后防队员疲于防守。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国安队就首开纪录,10号科内塞禁区前沿妙传到了沈阳队后卫身后,7号王长庆射门被挡出,但速度奇快的11号闫相闯瞄个正着,补射得分,使北京国安一球领先,并且最终以一球小胜对手。

  本场全取三分之后,国安已经在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连胜六场,开赛之初主场不胜的阴影已经荡然无存。队长陶伟对此表示:“虽然球队取得了主场六连胜,但是这不足以说明任何问题,毕竟我们的对手实力并不算强大。相比之下球队在获胜后取得的信心更为重要。”在他看来,球队取胜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丰体改善了草皮条件,使得国安队能施展自己擅长的控制球战术,“中前场的配合也更加默契,控制球的打法能够充分发挥。”

  但主教练沈祥福仍然略有遗憾。在承认球队两个边路的进攻得到改善的同时,沈指导认为主要原因是,在

世界杯休战期间,国安从体能和进攻上进行了针对性得训练,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因此国安主客场在进攻上都有所斩获。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5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