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老板要跟老铁共甘苦 乔伟光首赴客场督战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15:02 济南时报

  自从接手青岛足球以来,中能的老板乔伟光还从来没有跟队去过客场。在队伍现在处于困难时期时,这位老板今天专门赶到了大连为球队打气。然而,实力的差距和不佳的运气让首次跟队的乔伟光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打进乌龙球,从而导致球队失败,身为青岛中能队队长的刘俊威在比赛结束之后就跟所有人说了对不起。乔伟光很理解刘俊威的心情。“俊威是个好队员。我们都相信他。”

  在谈到这场比赛,乔伟光表示,“在1比0领先时,我以为这场比赛有戏,但我们的运气太差了。我这是第一次跟队,希望给球队打打气,能鼓励队员带着分回去,可惜结果比较遗憾。我们上半时打得很好,下半时意外出现的乌龙球导致了失利。现在青岛中能最需要强调的是团结和凝聚力。我们相信队员,也相信教练组,更坚信我们最终可以保级。俱乐部一定会把能做的工作努力做好。”

  关于殷铁生的辞职话题,乔伟光不愿意多说,他只是请媒体给殷铁生减压。“殷导现在的压力太大了。我和张总(中能俱乐部常务副总张洛迪)一起跟队,就是要给他和队员们减轻压力。比赛失败了,包括我和张总在内,大家一起来承担责任。”

  记者 董宏磊(时报大连7月26日电)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